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3章第3-8)

何謂靈魂或存有?
你的意識心 肉體都是由你的內我來的
你的內我 是由你的存有( being/entity) 來的
你的存有 其實是你的personal god

如同你肉體的DNA是從父母來的
但你的爸媽只提供媒介(DNA)但沒有給你靈魂
你的靈魂 你的存有 則是你個人存在的父母
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來源 
即是你的靈魂或存有
那是你靈性上的source

賽斯心法其中一部分就是每個人都可以跟內我做連結
你將可以得到額外的智慧 能力 及不可思議的身體自我療癒力
這本來就是每個實習神明天生富有的能力

《實習神明手冊》即是討論如何開發每個人內在的能力
賽斯說你可以把靈魂或存有想成受神感召的超級大電腦
這個大電腦可以設計數十個人格
這個電腦不受時間的限制
可以同時設計十三世紀的你 
進入十三世紀的時空或第八世紀的你
所有的轉世是同時存在
如果你可以跟這個超級大電腦聯絡 你就可以改變你的程式
如果你瞭悟你跟內在的關係 方程式就可以重寫
這個存有只是設計跟安排 但沒有限制你
因為你有自由意識及創造力
所以會創造也許電腦本身從未夢想到的實相
如你的孩子是你生的 但他有時會帶給你驚喜

「每一個這種人格對它將在其中運作的實相都帶有預先建立的概念」
每個人在投胎之前 其實對出生後的環境
都有一些基本概念 都有藍圖
你對你未來的命運沒有你以為的不知情
每個人本來就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但你必須去使用 你要知道你有這種能力
許醫師著作《在孩子心裡飛翔》也有同樣的概念
每個兒童都是屬於它自己那一類的天才
你根本不用擔心他的未來
因為每個兒童天生配備了應付他未來環境變化的能力
對於生病的人 每一個實習神明 
你們也配備了療癒疾病 慢性病 重大疾病 癌症的能力
相信你有 去表現出你真的有的能力 
因為信念會創造實相
每個人都有令自己癌症療癒的能力 
但相信的人才會得到 相信的人才會開啟

我們有充分的自由 但限制我們的是信念
我們有龐大的行動自由 但你連想都沒想過
一旦你去想 你馬上會覺得不可能
但是究竟是技術上的不可能 還是你思想信念上的不可能
事實上都是可能的 人生充滿各式各樣的變化

可以直接連通這部超級大電腦 
得到電腦裡所有的知識
這部電腦有你其他肉身的自己
在地球各個角落過著冒險有趣挑戰的生活
而你是其中之一

每個人同時處在物質實相及某一種心靈實相(心境/精神實相)當中
如精神實相是: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充滿信望愛 景氣越來越好
如果我有這樣的心靈實相 我就會創造出這樣的物質實相
凡我到所之處春花朵朵開
凡我所到之處帶來健康滿足跟愉悅
心靈實相才是更貼近你內心的實相

雖然我們都在同一個物質的實相
但常忽略我們在哪一個心靈實相
心靈實相可以完全改變物質實相
你可以在一個紛亂地方心卻很寧靜
你可以在一個寧靜的地方感到心情紛亂
你可以動手改變環境 心境改變外境
任何裝潢都是跟著心境而轉

我們因著意念創造物質實相 
意念包括有意識及無意識
有意識如許醫師想蓋一間賽斯醫院
意念還要跟很多人的意念溝通
意念包含各種巧合及有目標有計畫的人生
意念需要行動
如果你的信念夠堅定 會實現的
信念創造實相
信念也包含了你動員宇宙的能力 自助天助
信念創造實相包含了普天之下所有的學問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