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3章第3-18)

「『內我』神奇地把思想與情感轉變為物質的對等物,因而形成了肉體。」
思想就是你的念頭 信念 人生觀 
情感就是包含你的喜怒哀樂 任何時刻的覺受
物質是由思想跟情感轉化而來的

原來情感跟思想可以把自己變成所有的原子與分子
藉由原子與分子即我們所說的元素表形成世間萬物
如氮元素 鐵元素 金元素等 是某一類思想跟情感形成的 
銀元素則是另一種思想跟情感形成的
一旦你瞭悟到內我 你可以瞬間改變你的體質

內我本來就是形成物質的根本 
你找到內我 就可以變化自如
內我的能量 智慧
就是神奇地把內在意識思想及情感的能量 
轉成物質的對等物 因而形成肉身
這叫道成肉身 
原來內我就是道 
原來求道就是要瞭悟內我

「是你在栽培肉體,它的情形十足反映出任何時候你的主觀情況。」
如有些人退休開始生病
因為他內在的自我價值感低落了
內我的能量不是只有形成你的肉體 
而是形成你所看到的一切物質實相
萬法唯心生

原來個別的內我跟集體的內我
放出來的能量形成我們感知的宇宙
物質世界心靈能量向外完成的偽裝實相
如果心靈能量富足 物質也會富足
你的心量有多大 
心靈越豐富 你的具體生活就越豐富
如果你想要的話 你可以很有錢
心靈富足 自然而然向外形成實相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