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4章第4-12)

你的這一生是有意義的
像一根樹枝永遠想發新的芽
一棵樹永遠想開花
每一顆種子都想發芽
每一世在每一個次元中的你
因為意識的天性使然
祂想盡可能在不同的實相當中具體化

實相永遠是在一個變為(a state of becoming)的狀態
當你的靈魂在羅馬希臘 12世紀或18世紀等投胎
是因祂想了解那個時代
你自己的靈魂想盡可能的體驗跟經驗

如同你為什麼想要看書看電視看電影
因為你透過不同的作者 體會不同的感受
靈魂的本體想盡可能體驗所有的實相
而從其中學習創造 愛與被愛
所以實相一直在變化
因此這一世的你也是獨特的
如果你的存有不打算在這個時代來到人間
你就不會來了

當你想到轉世時
你假設有一系列的進展
你以為是前輩子過完了 而後投胎才開始這輩子
「其實這種種不同的人生是由你的內我所生出來的」
你的每一生每一世
都是你的內我把你這一世的人格
藉由父精母血 九月懷胎送到這個實相來

你的每一個轉世的自己
都是來自你的內我所生出來的
內我才是你真正的爸爸媽媽

你這一世的爸爸媽媽可能是你上輩子的親人或朋友
所以為什麼你的父母不能給你真正需要的
因為他們也是人
真正賦予你靈魂 存在的意識不是你的父母
而是來自你的內我
內我才是你真正由祂那裏而來的根源

內我可以想成以前宗教中慈愛的上帝
但祂不是一切萬有(ALL THAT IS)
而是你個人的神 你的超靈 你在人世間所來自的根源
當你在人世間遇到苦難 災難 不知所措時
你可向內我求援
因為祂就是你的能量的源頭
他就是你源頭的自己
他是你多次元的本體

當你本體要來地球輪迴時
祂也有祂喜歡的時代
有的本體喜歡動亂(因越動亂越能彰顯祂的力量)
有的喜歡太平時代
多重次元的本體把自己分散到不同的時代去體驗

現在是全地球人口最多的時候
現在這個時代最熱鬧
資訊又多 又有電腦
可以吃到最多的食物
可能是最好玩的時代
很多多次元本體喜歡到這個時代投胎
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漸漸生活品質又下降
大家又不來了

意識並沒有被限制在三次元的一生中
也不被限制在僅只有三次元的存在
意識沒有受到限制
所以你可以知覺到其他轉世的自己
你的靈魂存有不只來投胎
還幫助發展世界的景觀
如耕作 設計 建築
形成文化  形成世界 形成新的布景
一直在發展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