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21)

做夢是為了練習潛能
賽斯說我們在夢中學習 成長 冒險 旅行 交朋友 玩耍
唯一沒做的就是休息
甚至很多技能 人際關係 許多白天無法解決的困難
就是在夢境當中解開的

你越瞭解這一點你越能活用夢境
別忘了分段睡眠
分段睡眠將讓意識更能汲取夢境學到的精華
分段睡眠會讓你的憂鬱 沮喪 痛苦 悲哀 大幅降低
直覺跟靈感也會大大加強

學著改變及操縱你的夢中環境
你能學著改變你的物質環境
睡前給自己暗示
比如你碰到情感的問題
睡前告訴自己 我將在夢中瞭解為何碰到這樣的實相
並在夢中學會解決此情感困擾所需的能力與智慧
你可以透過夢境解決慢性病 癌症等

你的夢境經常會告訴你解決日常生活問題的實用方法
藉由記起你的夢境及分段睡眠
你可以幫助你自己

在夢中學會醒過來 做清明夢
睡前暗示自己 我會做夢夢到一半醒過來
不是真的醒過來 而是在夢境醒過來發現自己在作夢
你在夢境中會知道自己正在作夢
發現你自己在夢境 進入夢境的探險
當然你可能過一會兒忘記了是夢 
又沉迷進去了 在迷跟開悟之間

有些夢是靈魂出體
比如你夢見你跟對方在說話
那可能是你或對方靈魂出体了
有些人是靈魂出體去探望兒子 孫子
有一些人是靈魂出體去想去的地方
有一半的人類在從事醒時生活
另一半人類在從事夢中生活
當你越來越了解夢中生活 你可以讓你的身體好起來

夢中有許多神通 要活用夢境
進入夢境是你瞭解一個人內心世界最好的方法
在睡前建議自己做特定的夢
如建議自己做一個發洩情緒的夢
在夢中可以參加所有工作坊 還不用交場地費
如得到憂鬱症 不知道為什麼
可以告訴自己 我要在夢境中找到原因
很多時候你不敢跟某某人說某一句話
你可以從夢中開始
醒過來你就突然有了勇氣

意識不一定要在形式之內 
我們的形體如蝸牛的殼 我們的意識如同蝸牛
當你進入意識
形體可以改變
形體是意識造出來的

如很多西方人突然暴肥
是意識的無力感
我不能讓自己有錢
但我可以吃胖一點 讓自己有份量一點
如果有人到一定年齡 看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起碼讓自己變重
因為他在日常生活中感覺不到自己的重要性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