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 星期五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23)

第515節
我們也用肉體感官創造我們所感知的物質環境
天花板 地板 天 海 都是我們用肉體感官創造出來的
我們是感知者
比如杯子 你以為是客觀事實

但賽斯不會這麼說 
賽斯會說這裡只是一團杯子的意識跟能量
我用我的肉體感官把他感知成具體的杯子
如果今天來了另一個世界的人
他可能根本看不到
他只感知到一團能量

為何我們看不到另一個世界
你感知不到紅外線紫外線 但它的確存在
我們肉眼沒有配備感知紅外線的功能
死後的世界是存在的
只是我們沒感知到 
快死或死掉之後就會感知到
快死的人會感受到往生的親人來接他

我們的物質環境是我們的眼耳鼻舌身創造的
你是你感知的物質世界的創造者
你看到的都是你的
雖然在法律上屬於別人的
每個人都感知到你看到的物質實相
當你精神飽滿時 你看到的世界會特別清楚
因為你用很強的能量去感知你創造的物質實相
當你疲倦時 你看到的世界會霧茫茫
因為當時你創造的物質實相能量比較不集中
當你內心世界亂時 你內分泌就會失調

親愛的實習神明
你是你人生舞台的神明
你是物質神
你看到的物質世界其實是你內在的能量創造出來的
然後再用你的肉體感官感知

為何我們看到的是同一個杯子
因為我們有心電感應的基礎
雖然是同一個杯子 但其實不是同一個
我感知到我內在能量所創造的物質實相 你也是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以前我們有錯覺 以為我們活在共同世界裡
只是我們因為心電感應說好了
從不同的觀察者 的確產生不一樣的次元
賽斯說 從蒼蠅的眼中看到的世界跟我們看到的不一樣
比如青蛙看到的蒼蠅 會比看到我們還大 因為牠這樣比較好抓

你是你感知的物質世界的創造者
不須有無力感
你是實習神明
五根創造五塵
五根是指眼耳鼻舌身
五塵 是指五種世俗的面向 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
你是主動積極參與你所感知的物質世界的創造者
你是你人生舞台中央偉大的演員
你周遭的一切布景物質實相 都是為了你而存在的
為了成就你這個演員在世俗當中的學習與功課

你是你人生舞台劇的唯一主角
你的心念決定你周遭的布景
如果你的心念 我就是要住一流的房子 
你的心念就會引導你住所謂的豪宅
在物質實相的我們 心念一改變 需要過程才會實現
但心靈的能力在夢中 只要一轉念 就馬上實現
信念創造你感受到的物質實相

都是信念決定的
你覺得你做不到 這都是信念
意識有內在感官
科學家不知道如何歸類 把他歸類成第六感
在賽斯思想裡 你不只有第六感 你有內在感官

賽斯家族修行到最後
你不用照X光 你可以知道自己的內臟
如扁鵲的哥哥 醫術是可以直接看到內臟
在賽斯思想裡 此為內在感官
每個人都有
以前都被歸給巫醫 或特異功能

意識有內在感官 可讓你預知未來
動物 石頭 都有內在感官
所有意識都有內在感官
如淹大水前螞蟻會搬家
肉體感官與內在感官互不相涉
當人類來地球時 一定先發展外在感官
但當發展到一個成熟度時 就要開始發展內在感官了
人人皆有神通 只是你不知道
每個人都有內在感官 我們在潛意識的層面用
潛意識具有心電感應的能力 
只是我們的自我意識被訓練得只相信外在的科學證據
當我們在自我覺察時要使用智慧 
才能更深的覺察到潛意識的變化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