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第1-16)

在夢的世界 架構二的世界
跟對方溝通是用心電感應的方式
在死後的世界 甚至可以直接感知對方內心的想法

事實上我們的細胞可以處理同時性事件
全我或存有就是指 過去 現在 未來 同時存在
而且可以同時處理 現在 過去 未來的事
這是每個人存有或全我的基本能力

這對我們有肉身的人來講很難理解
因為我們是在三次元的時間當中
意識單位是宇宙最根本的單位
意識單位比光速還快 
可同時出現在不同的時空
我們的存有及全我也有這種能力

真正的輪迴轉世
並不是這一世結束了才開始下一世
是我們的存有 
同時把每一個肉身的自己派到不同的時空
所以你跟你的上一世及下一世是同時存在
打破以前你認為的佛教線性因果論
(今世果是前世因所造 那是一個寓言性的說法)

真實的說法是 
你這一世的自己會受前世的影響
你這一世的自己也會影響前世
所以你今天的快樂 成長 會影響你的童年
你現在身心靈的成長 會治好你一個月以前被診斷的癌症
因為對心靈而言 
心靈可在時空中跳躍
只是我們的自我會認為自己在時空當中受限了

譬如年輕青春是一種心情
而不是指在生命當中的某一段年齡
對細胞而言 細胞是活在同時性的時間
時間是同時的 差別在進入時間或退出時間
進入時間 就開始服膺時間當中的連續性
退出時間 看到的就是同時姓
我們的全我或本體
同時觀照著每一個在時間當中輪迴的自己

所以如果說你必須承受上輩子業障 
這是笨蛋說法
沒有任何一世的自己必須承受上一世的業障 
但彼此的功課和挑戰是相連的
但不是你該為他負責
賽斯的根本思想是當下是威力之點 
你必須善用每個當下的威力之點 
改變你的過去 重新創造未來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