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1)

第2章 我現在的環境、工作與活動
人類離開輪迴只是小學畢業
這一切是讓我們喜悅的存在當下
讓我們覺得宇宙的浩瀚跟不可思議
非讓我們覺得自己渺小
而是要讓我們覺得存在的珍貴及不可或缺

賽斯的世界不是我們成道解脫  成佛立即可到的地方
賽斯上面還有賽斯二
賽斯二說物質宇宙是他們播種出來的
賽斯跟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的法身佛)的層面比較接近
無量光無量壽的狀態
賽斯也可以分身到不同實相去
賽斯在地球上帶學生時 是到夢裡面去
在夢境中同時到這個人每一次的肉身
同時分身去教每一個肉身(每一世)的自己
如同觀音千手千眼的意思
每一個手跟眼都探入不同的實相跟時空

賽斯說 光是接觸瞭解賽斯書本身 絕症就會好
字句本身真的可以療癒的

靈魂離開肉體的那一瞬間(往生)就是「爽」一個字
因為從一個痛苦不堪的肉體彈出去
那是混雜著極大喜悅的痛楚
無論是意外或疾病死亡
只有一個字形容 就是爽
往生沒有這麼可怕
可怕的是你這麼覺得
往生時只有兩個字形容 平靜 安詳
因為他放下了 把自己交給更大的生命

快往生的人會同時看到兩個世界
同時感受到他將離開的世界及將進入的世界(預演)
這就是為何即將往生的人會出現幻覺
就是要讓他看到死後的世界才不會害怕
對於已經要死的人 那個世界會顯像給他看 他一跨就進去了
往生的人看到死去的親人會害怕
那是因為沒有讀過賽斯書
如果讀過就會說 謝謝你們來接我 你們真好
因為自我牢牢抓住實相 很怕死
看到往生的人來接你 你會把他看成牛頭馬面
瞭解宇宙真理的人 會看到一個個慈祥的親人

出生時所受到的驚嚇比死亡大多了
有時自己死了自己都不知道
大多數往生的人的第一個震撼是 我怎麼死了
我死了怎麼我還在!
很多亡靈處於死亡的震驚 像呆頭鵝
如果沒有我死後更快樂 我死但我還在的思想
就會進入空幻滅絕的心境 像行屍走肉

通常要出生時會有一些抗拒
靈魂的本質去時容易來時難
來人間是很有挑戰的 沒有賺錢就沒得吃
所以有些靈魂會臨陣脫逃 會變死產
當你要來投胎時 輔導員會利誘你給你很大的鼓勵
叫你不要擔心告訴你你不能不再來 
所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都去了
有時拖延超過三百年 再來就變成流浪漢了 會孤孤單單的
因為他跟同一屆的人的因緣就很淡了
投胎時 過去有種種因緣的人都會再聚在一起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