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第1-20)

你的心境不要受外境影響
因為外境而起了恐懼的情緒  又壓抑下去 
心境影響外境 身體就會出狀況
如一個膀胱癌的學員
用不斷累積的負面情緒把腎臟摧毀掉了
負面情緒累積在體內
持續把他的膀胱細胞變成癌細胞
我們持續被外境影響心境
再由心境影響到肉體
如果不學身心靈觀念
你會無法解脫
你要開始讓你的心境如何不受外境影響

所謂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
是藉由產生我自己的心境
把我的心境變成外境
我先掌握我的小宇宙
再把我的小宇宙變成實相
這個能力在死後超好用
因為許多往生的人
都被各式各樣的幻境拋過來拋過去
他以為自己一直在各式各樣的幻境中穿梭
他沒有瞭悟到
只要把心境定下來
外境就定了

如何以心境轉外境
你必須確定三大信念三大感覺
三大信念:我是被愛的 我是安全的 我是健康的
當下是威力之點
三大感覺:感覺我是被愛的 感覺我是健康的 感覺我是安全的
你建立這三大信念
慢慢地你的外境就會彰顯出來了
所謂實習神明要認清自己內心世界
要完全了悟沒有外在的世界
所有外在世界都是內心世界的投射
所有外境都是心境的反應

身心靈第三個定律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
在賽斯心法裡
外境是心境的一面鏡子
凡發生在外的 
沒有一個東西不是在裡面醞釀出來的
因為我們在醒時實相
心亂時天花板不會掉下來
但死後的世界 心一慌亂 牆壁馬上倒
你的心就是立體投影機
你一定要知道 不然往生時會暈頭轉向
你會不知道為什麼地會裂開
恐龍會跑出來
一堆災難惡性循環

你這一輩子所有一切
都是由內而外創造出來
只是我們這個醒時實相變異度沒那麼高
還是一個訓練系統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