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30)

地球會出現氣候反常
是因為人類的種族過度膨脹 
人類對大地過度開發 
大地其他的種族萎縮了
所以大自然平衡氣候的能力降低了 

人類集體排放出太多的情緒能量
大自然來不及平衡
因此現在氣候不是太冷就是太熱 
不是水太多就是乾旱
氣候失常了 就會出現聖嬰或反聖嬰現象

地球的種族失去平衡 
地球的春夏秋冬也會跟著失去平衡
人類的心靈沒有跟大自然的心靈平衡
人類的自我過度發達
沒有跟大自然萬物和諧共存 
這是人類發展上最大的危機

人類必須重新找回這個平衡
人類跟人類之間也不平衡
例如地球上的發展 美洲跟非洲也差很多
人類的開悟就是要覺察到所有萬物要取得平衡

在我們的世界 畫一幅畫是在平面
但在賽斯的世界 畫出一幅畫是可以走進去探險的
心靈創造實相 在賽斯的層面是立刻發生的
賽斯可用祂們的心靈力量創造出新的空間與時間
這些能力我們在夢中也可做到

夢是我們內我的活動 
我們沒有把自我意識帶進去
我們的內我有隨時創造新時空的能力
每天的做夢也是我們學習的結果
但物質階段還沒有發展到這種程度
如你不喜歡這個老公
在賽斯的實相裡 跨過一個門 老公就換人了
但在我們的世界裡 需要很多手續
要一段時間

我們在夢中可以夢到前世 來生 可以穿梭時空 
甚至可以探訪其他星球的人的生活等
但醒來之後我們的肉身受到時空限制
那是因為我們投胎到這個世間的遊戲規則
內我意識就是我們未來要發展的方向
但我們的醒時意識也在學習創造實相

一幅偉大的畫 
如莫內的荷花 橋樑 蒙娜麗莎的微笑
為什麼你會覺得畫這麼棒
彷彿你的意識被吸進去 彷彿你站在橋梁的上面
因為你進入了畫家的意念投射
畫家的畫是假的幻象 
是他用他的意念投射出那幅畫 
所以當你在看時你會進入那幅畫的內涵裡

賽斯說有些很有愛心的藝術家 
看他的畫會療癒疾病
許醫師推薦如夏卡爾的畫
因健康活潑 多看也會比較健康
快發瘋的人就不要看梵谷的畫
一幅偉大的畫會把我們吸進去
他們所畫的畫不是平面的 而是立體的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圖片為夏卡爾 Marc Chagall的畫作【飛行運輸】
圖片來源:http://www.ss.net.tw/list1.asp?PageTo=5&num=23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