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3章第3-1)

第三章 我的工作及它帶我進入的那些實相次元

「在其它的存在中,經過『嘗試錯誤法』,使我們很清楚思想的威力。」
嘗試錯誤法:當你有負面悲觀的思想,你的人生就會很負面
如你現在有一個病去看醫生 全世界醫生都說你沒救了
你會有兩種反應
第一種反應:我真的沒救了 我快死掉了
第二種反應:你說我沒救就沒救喔 是醫學沒救不是我沒救!
因為你對自己沒救的信念如此的堅定 你很快就掰掰了
如果你是抱持第二種信念 這種思想的威力就會讓你復原

賽斯在不斷的輪迴中 終於開悟思想的威力
賽斯在說祂的過去時 就是我們的當下

「我們已發現沒有一個人能逃避心象(mental image)或情感的巨大創造力。」
心象:有畫面的心念
心象是很有威力的 是有很強烈的渴望跟相信
心象是一個威力非常強大的觀想法
當你的情感信念越強烈
你下定了決心 這是你畢生的渴望
沒有做不到的!!!

所以你要注意你的心象在播映什麼
你要看到你的心象 你的心要能靜下來 才看得到
裡面心象的畫面跟外面人生的畫面是呼應的
裡面的畫面決定了外在的畫面

這涉及非常複雜的神經傳導物質
及神經傳遞的覺知(perception)過程
從你內在畫面到進入內在信念感受 
再進入架構二 到進入人類集體潛意識
再進入所有一切的原子分子細胞都連接上了內在網路
後來成為你的眼耳鼻舌身 所感受到的你的外在人生畫面
所以你的覺察很重要

覺察就是發現A+B會變成C
你以前不知道左邊的1+1會等於2
有一天你會開悟
原來我內在的心象 情感 會變成我外在的畫面
覺知到內在的畫面開始 從開始改變內在的畫面開始

賽斯的境界是隨心所欲 心即矩
(不是不踰矩 孔子的心靈層面程度不高)
既隨興又自發 符合宇宙真理 
很清楚知道及看到每個思想的結果

因著智慧做出選擇 
每個人都可以開心地做自己 體驗到也自我負責
心象就是所謂的
你的願有多強 渴望有多深 你會去實現它的
你必須要走自己的路
這輩子只走自己的路

賽斯境界的「遇見」友人 
不是面對面看到對方 
有可能是在幾百個光年之外 
我的信念想到你你就收到了
真正的電話是模仿我們內在意識心電傳輸的能力
當你的心念發展得夠成熟了
你的心念可以撥到死後的世界 前世等
你不需要找那些通靈的 講三世因果的人
都是扭曲跟騙人的

我們是多次元的人
如同我們看到的許醫師是這一世的許醫師
只是多次元存在的一個顯現
你的本質是多重次元的 
所以你的裡面可以有岳飛 秦檜 孔明 或亞歷山大等
你是一個多重次元的人
所以不要執著
我們要以一個多重次元的角度來看待自己
如許醫師沒有侷限於醫師的角色
任何侷限都是執著

你有多重次元的能力
你會做生意 你都會 
只是你不相信你會 信念創造實相
我要以神性的我來啟發人性的我
建立起神性的我的思想威力 及情感的巨大創造力(心象)
當神性的我帶領人性的我 我就開始進入實習神明的生涯
我承認我是一個實習神明 
開始發揮我神性的創造力

你既是實習神明 
但又留下可犯錯成長的空間 
又不會過度自我膨脹

所以走賽斯這條路 你不會走火入魔 
以為自己十全十美 全世界都要聽你的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