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 星期六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5)

賽斯是我們內我的層次
賽斯他們是在一個覺知心念成相的環境
我們所有外在的生活都反映出內心的活動
我們所看到的實物 都是我們心靈的外在顯相
桌子 河流等都是內我的一部分 內我的延伸
就像手是我的一部分 

我們每個人都活在自己所創造的物質實相
如八十個人都在同一個房間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感受的房間
所以其實是有八十個房間
每個人都處在內我以能量幻化的物質而顯現的房間裡
每個人都是實習神明
我看到的世界是我的內我幻化的

但為何我們以為看到的是同一個世界?
因為心電感應層面
我們的內我層面有一個同意
以至於我們以為看到的是同一個東西
其實不是
我們每一個人都活在自己的物質實相中
這在做夢或往生的時候最明顯
作夢的時候我們是活在個人的夢境
但醒時我們是在集體夢境
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物質實相
你跟物質實相有一個一對一的關係

從內我的層面來看 其實所有你看到的都是你的
但自我不明白 想要越來越多
所有你看到的物質世界都是你的
甚至是你的延伸
你以為你是皮膚以內 肉體是你的
但往生那一天 肉體不是你的
是殯儀館的 火化場的 土裡的
你去爬一座山 山是你的
開悟的人最富有
所有一切通通是我的

佛陀說 小偷好笨喔 去偷自己的東西
他從內我層面的擁有 變成自我層面的佔有
別人戴金項鍊 讓我覺得很美很漂亮
被我感受到  那也是我的
為何每人都想變成有錢人
他們試圖想在自我層面得到內我那個什麼都是他的感覺
真正的得到是
藉由自我進入內我的層面
而不是藉由自我擁有越多
我擁有一棟房子遠比不上自我進入內我
而發現整個世界都是我 都是我的延伸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