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14)

宇宙的定律:不管有沒有肉身 我們都是平安的
我們的存在並不依賴肉體
賽斯那個層面的人
都是從各個不同宇宙成道的人
不只在地球成道
有一些賽斯的朋友
沒有來地球輪迴的經驗
但都是到各個不同層面教導實相的基本知識
你是那不被遺忘的小孩

盡量不要受到醫療負面暗示的危害
當一個負面暗示進入你的信念系統
信念創造實相
過不了多久 你就會看到負面信念造成的結果
不用管什麼遺傳基因 那不重要
所有一切關於身體的負面信念 遇到賽斯心法皆無效
當你對你的身體植入越多正面信念
你的身體馬上跟著正面信念變成正面狀態
我們的身體是全宇宙最高智慧的結晶
永遠是意識改變形體

賽斯不在我們的過去及未來
根本在時空之外
他們生存在一種廣闊的現在

賽斯就是你
你有一個開悟的自己
你有一個未來的自己
賽斯就是我們本我的進階版
總有一天
你會在賽斯的層面
想起百萬年前你曾讀過賽斯的書

當你往生的那一天
你的自我不會消失 你的自我會擴大
這一世的自我會跟生生世世的自我站在一起
每一世的自我意識會跳出來跟你相認
自我不但不會消失
而且會回到自己的心靈故鄉

當你往生那一刻不但不會消失
反而會遇到許多自己 過去的自己 未來的自己
過去 現在 未來同時存在
未來的自己會告訴你
我將是你下一世的自己 我依然存在
但你還是得投胎 
你還是得到人間經歷下一世所學習的人間功課

所謂的「共業」就是大家共同的作業
當群體事件發生
就是大家面臨的共同的作業
如地球暖化 人口問題 區域戰爭 資源分配等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