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 星期三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10)

我們的外貌的確隨我們心境而變 只是時間拉長
我們也一直用我們的思想能量來建構我們的肉身
如胃潰瘍是後天自我意識的悲哀痛苦所造成
我們最大的學習是瞭悟 思想 意念跟情緒是建構實相的材料
腫瘤跟癌症是我們負向思想跟感受 心境 所建構出的肉體顯現
人一定要認知到自己是實習神明

跟別人溝通時 我們可以問自己
1.我在想什麼
2.我為什麼這樣想
3.我一定得這樣想嗎

當你開始改變信念時
你用不一樣的思維跟感受建構不一樣的實相
你是你發生在你身上每一件事的建構者
整個物質世界就是我們的教室
原子跟分子是無意識的積木
我們用此積木堆砌出肉體與所有萬物
現在人類是無意識這樣做
但我們一定要學有意識這樣做

變換自己形象的能力在夢裡用的最好 往生時也用的不錯
我們現在活著的時候也要學會使用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歲月 而是一種心情
衰老不是生理上的必然 也是一種心情
衰老是一種學得的社會性的行為
試著改變你的外在
學到你的確有能力改變
你肉體形象是跟你心理上的自我形象一致的

中風的人在中風之前
他的內我形象已經存在了
他感覺使喚不了別人
使喚不動他的人生
最後使喚不了自己的手腳
他是一個性急的人
希望別人按照他的意思
但別人又不按照他的意思
心理上他的中風已經發生了
內在能量已經阻塞了
外在形象是跟著內在形象而走的

夢境當中更明顯 當下心情建構當下的實相
在醒時世界要累積一段時間的能量來建構那個實相
你無意識地創造你的肝
但你有意識地創造出B肝 肝硬化

肉體是你對你是什麼的內在概念的直接結果
如果我們可以讓一群老人進入一個地方
讓他們忘記自己的年紀
他們的肉體形象會改變
如果人可以在意識層面讓自己進入到沒有時間的狀態
肉體本身是可以恢復到他的本來面目

想讓自己的心臟恢復能量的人
要開始對生命產生新的愛心 熱心
對每天生活變得很有心
當內在能量改變 心臟能量就會改變
如自律神經失調的人
通常是工時過長 經常在趕時間
因為你內在累積的緊張能量在釋放了
我們的外貌生活也是忠實地隨著內在信念而變化

經常覺察當下在想什麼
你為什麼這樣想
你一定要這樣想嗎
所有這輩子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
都是你要他發生的
那你唯一要去找的是 為什麼你要他發生
而不是在自我意識覺得自己是個受害者
是你內在自己沒有覺察到的思維及感受 創造你的思維及實相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