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2章第2-9)

我們這輩子的經驗會變成自己存有的經驗
如果我們本我沒有派我們到地球上來
本我也不可能學習到地球經驗
我們是我們的本我來體驗地球經驗的珍貴部分

以佛教術語來說
我們本來就是佛
我們本來是沒有地球經驗的佛
是本來沒有生為男性女性 經歷悲歡離合的佛
我們為了擁有地球經驗 來到地球以肉身顯現
我們的本性因為我們生為肉身而被豐富了
本我沒有我不行

以前我們以為當人是多餘的
最好不要當人直接成佛
不對!!!
我們現在是完成地球經驗及肉身經驗的佛
以此角度你會更肯定你肉身的存在
你會歡欣鼓舞的接受每一個人類的經驗
所有經驗都是如此珍貴及不可或缺

永遠都成功就太無趣了
當下每一天的經驗都非常珍貴
對你的本我來說不可或缺
直到有一天 我們圓滿完成地球學分時
我們會投下深情一瞥
感恩我們曾經來過地球
曾經擁有過的肉體經驗

現在的醫學
應該要重新回來認識肉體的神聖性及人精神的神聖性
不是要貶肉體為輕易會生病的肉體
及認為人容易得精神病
這不是人真正的本質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