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1-6)


人類一定要開悟
還有很多世界與我們同時存在 不只是物質世界
開悟的人會覺得眾身一體 
地板也是我 天花板也是我
因為他的本體感擴大了
本體不是只限於肉體裡 肉體外的也是我
別人也是我的延伸
我的肉體以外也是我 只是比較淡的我
肉身的我只是比較濃的我
會把周遭環境也當作是自己的延伸
對內我而言
地板跟手指頭都是我存在的一部分

如果你的意識擴展到內在的無意識
你身上的細胞就是你能作主的
當你學習到達無意識的層面 進入內心深處
你就可以參與細胞的重建
要學會跟你內在的自己對話
內在那個很深的無意識的自己 就是創造你現在肉身的力量
你要認識你內在的力量 就是你神性的自己

內我一直在創造健康的身體
但因為你負面的情緒跟力量
把你的細胞弄病變了
只要你回歸你內在真實的本質
把你扭曲的情緒 扭曲的生活性格改變了
內我的力量就會創造重新的健康給你

你內在有極深無意識的自己
就是創造你現在肉身的力量
這就是你實習神明下一個步驟要了解的
如何認識內在的力量 這就是你神性的自己

「在一個極深的無意識層面,你以絕大的辨識力、奇蹟般的清晰,以及對組成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密切的無意識知識,造成了你所知的肉身。」  
你的肉身就是由你神性的自己在當下所創造出來的
是由無意識的自己創造出來的
你身體的健康要找原廠 就是你內在神性的自己
這個力量還在你的身體裡面
人生病跟醫學求助沒有用
真正能幫助你的 是你內在形成你肉身的力量

賽斯《健康之道》有教
可以與內在無意識的自己對話
要求內在無意識的自己顯像給你
可能是風景 或動物
直接跟他對話 我要如何解決身體的病痛
身體知道你為何會生病
身體也知道要如何療癒自己
但需要你的配合
要學會與內在神性的自己對話
因為想讓自己身體健康 問原廠就對了
創造你肉身的力量 還在你的體內

內在無意識的力量就在你的心跳間 呼吸間
我創造我自己的肉身
跟內在創造肉身的我說話
麻煩幫我創造一個健康的心 健康的肺
找出創造肉身的你
與祂連結 這就是你實習神明的責任

每個人都要學會與內在的力量接觸
當你生病時 要學會呼喚你內在的力量
過去在宗教裡被投射成神明的力量
神就是你內在的力量
賽斯課就是認識神 認識你自己
我不只創造我的實相
連我的肉身 健康 疾病 都是我創造出來的
反覆誦念這幾句話
當你越深入這幾句話的內涵 你就越有力量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