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1-1)
 
 
第1章   我沒有肉身,但我卻在寫這本書
第五一一節
1-1
賽斯就是來改變這個世界的命運
因著賽斯的書 很多人的命運是被改變的

魯伯 是珍全我的名字
全我是所有你活過物質世界(包括同時輪迴所有地球上肉身的你) 所有你人格的總和

你現在只是你人格全我的其中之一
你的全我包括你過去所有轉世的記憶
全我是所有肉身輪迴的你
你可以向你的全我求助
那是一個更大的你
包含你現在更大的存在       

神明應該是你信不信祂都愛你
過去的神明要嘛太幼稚 要嘛太人性化
現在這個世界需要一個新版本的神明
既包容又有耐心 既人性化又能接納一切的發生
每個人會選擇自己的神
會與你選擇的神相互創造

神就是未來的自己

以前的宗教是說人是卑微的 無助的 創造人跟神的對立
我們應是以實習神明的身分認識神
應該是說 神啊 請你幫助我認識我自己 讓我發揮我的神性
幫助我創造我自己的實相
以前我們是用卑微的身分祈求神明的保佑跟原諒
現在我們除祈求神明保佑 同時我們也要認識我們自己的潛能

賽斯就是教我們怎麼釣魚的神
賽斯就是要讓我們覺察到我們就是實習神明

在你這輩子盡可能發揮你的力量
現在的祈禱不是要神給你魚吃 而是要教你怎麼釣魚

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神會說如果你不改變你的負面思考負面情緒
大羅神仙也救不了你
當你開始接觸賽斯思想
就代表了你對你的生命有一個宣告
你是實習神
你不再是一個卑微 沒有能力 有原罪業障的沒用的人類
而等著神來拯救你保佑你 你對神充滿畏懼
而是你以實習神明的身分祈求神對你的幫助

現在對成佛的路徑扭曲得很厲害
人開始拜佛 而不是認識佛的本質 認識本我
不是讓自己成佛

你是實習神明 你具有創造實相的力量
你有讓自己的疾病復原的力量
所有的賽斯書就是要啟發你這樣的能力
你同時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但同時可以呼喚慈悲神奇的宇宙來幫助你            
當兩個力量加起來 你會事半功倍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讀書會~~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