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1-9)

萬物的意識都是愛
天花板愛我 地板愛我
雲也愛我 衣服也愛我 空氣也愛我
這其實是一種本體感的狀態

我活在一個愛的不同形式呈現的世界裡
萬物的本質是愛的互助合作
人跟人之間是充滿愛的
空氣是愛 吸到肺裡 到全身血液細胞
吸一口空氣 吸了滿滿宇宙的愛
全身億萬個細胞充滿愛的小泡泡
裡面也是愛 外面也是愛 你是被愛所充滿
由內而外 進到你身體裡 充滿你每個細胞
空氣也是神 
神在哪裡 無所不在
神就是氣息阿 當你感覺被愛所充滿 所圍繞
大家都在愛的能量中交流
(如別人放個屁我也會聞到 打個嗝我也會吸到他的空氣)
人是一體的 空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結締組織
空氣就是一隻充滿愛意的大生物
空氣把地球包住(愛的抱抱)
空氣把所有生物連結再一起
神恩充滿
空氣包裹著你的全身 又不會讓你覺得束縛

神無所不在 宗教是很生活的
許醫師關節炎發作時 就是做屋這個練習
全身都是被空氣這個愛的能量包住
每個空氣的原子分子(愛的能量)進到身體的最深處
只要你把空氣視為愛的能量
你吸進去的每一口氣都可以療癒你的細胞
愛的治療法
空氣永遠包裹著你 壟罩著你
這就是佛
讀賽斯的書會覺得揪甘心
空氣都是營養 不需要吃健康食品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