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緣起

從第一次接觸賽斯書至今已有10年餘
期間也曾離開 迷失了自己
或尋求其他身心靈書籍的慰藉
但最後總會因緣際會 回到賽斯的懷抱


賽斯書因為艱深難懂
是我過去多次成為逃兵的原因
但後來瞭解
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創辦人許添盛醫師
對賽斯思想推廣不遺餘力
長期進行賽斯書讀書會 舉辦公益講座
出版多本賽斯心法相關著作 開辦賽斯公益網路電視台
甚至於花蓮鳳林成立賽斯村等

在許醫師妙語如珠 輕鬆詼諧 但不失認真嚴肅的解釋下
我漸漸看懂賽斯書的字句
每每對賽斯的智慧 感到無比驚訝及讚嘆萬分~

因此 我決心極盡一生所能
徹底瞭解賽斯的智慧
腳踏實地的學習賽斯心法


過去我常在想 如果哪天離開了這一世
我的價值在哪裡
我的子女 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想起我

這也是我成立本部落格的主因
我想 將許添盛醫師對賽斯思想的詮釋 紀錄整理為書面文字
讓我的子女及更多大眾接觸到賽斯資料
對賽斯思想有更清楚的認識
將會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價值~


本部落格所有資料
都是整理自許添盛醫師帶領的讀書會、書籍、公益講座內容
及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辦理之各項活動等
在此特別感謝許醫師無私的奉獻
許添盛醫師是偉大的說法者
造福眾生瞭解賽斯思想
並因著遇見賽斯 改變一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