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賽斯書《靈魂永生》(第1章1-7)

半醒半睡時 
是你的無意識(潛意識)與有意識的自己交界的時候
留意那時候你在想什麼
你可以問一個問題 丟到無意識

無意識會浮一個答案給你
那就是你的神性與人性交界的地方

你內在無意識的自己一直在運作它自己

(如心電感應、呼吸 心跳)
如賴床 做白日夢 恍惚 半醒半睡的時刻

那是最適合做自我催眠的時候
那是你最容易從你的潛意識收到訊息的時刻

有時你可以先問一個問題
然後去洗碗 做菜 作一些不用動腦的事
過一陣子就會靈光乍現 答案就浮出來了
賽斯稱這個無意識的部分叫做內在自我(內我)
這個世界沒有意外沒有偶然沒有巧合
都是你的內我透過所有身體訊息
徵兆 暗示 所有靈感 直覺來提醒你
無意識的部分就是內我

內我有預知 心電感應的能力
有恢復健康的能力 知道你前世所有的記憶
你對內我越了解
越能擴展你身心靈領域
越能擴展你覺知的範圍
所有客觀實相都是由內在的我創造的

以前的人不知道如何跟內我溝通
只能透過求神問卜 算命來跟內我溝通
以前跟內我連結的人叫做修行人
神通 就是慢慢瞭解內我的能力 又能用出來的人
有些通靈的人是藉由其內我了解你的內我 
因為都是自己人 

內我就是你的內在意識
內我還包括你的潛意識
潛意識更深的部分 及與自我的交界
賽斯的課就是釋放你自我療癒的力量
生病的人知道要拜誰了吧
就是要拜內在神性的自己

不管你有沒有肉體 你都是完整獨立的存在
每個人主要是靈魂 藉由肉身來這世上當實習神明
一旦你不在物質世界裡操作了 你也不需要有肉身了 

肉身是我們的成績單 反映我們的存在

以實習神明的身分召喚宇宙的力量
多次元人格:含轉世的自己(一百年為間隔的轉世人格) 可能的自己(此生可能性的自己 及在可能系統內的自己) 及對等的自己(一百年內同時代有四個肉身)這些都是自己,這麼多自己都是同一個本體

這麼多個你 可以安慰你 支持你
可以提供你人生的轉彎 形成每個人的內在支援
為你的生命提供支持及導引 提供你無窮盡的潛能
如果你對轉世的自己越了解
會越清楚自己沒有受到侷限

不會就是會
許醫師本來也不會開出版社
但覺得不會就是會阿
醒的時候不會 但睡覺的時候就會了
賽斯的思想就是完全沒有受到限制

「至於你們那些想知道我將心理學家所謂的潛意識放在哪裡的人,你可以想像他是在外在自我與內在自我之間的一個所謂會合之地。不過你必須了解,自己(self)並沒有真實的分界,...」
外在自己與內在自己的差別
就像是房子裡外的空氣 隨時交流
都是一個整體 只是有所區隔

你內在存有跟你溝通最明確的途徑
就是你內心的衝動
你內心的衝動就是你內在神性的自己給你發簡訊
他一定要符合兩個原則:愛的本質及利他性的衝動

我們的存有每天都在發簡訊給我們
神就在我們的心中
神永遠都在我們身邊 沒有離開過我們
要跟著內心的衝動展開不一樣的人生

因為外在自己常有太多的理性 限制 框架
讓我們跟我們內在神性脫節了
實習神明要趕快跟自己的內在神明(存有)連線 

傾聽內在的聲音 跟隨內心衝動
任自己的直覺 靈感 第六感
跟自己內在的存有連線

存有可說是無所不知 無所不能
只要符合存有的信念 絕對是利己利人
存有絕不會給你傷害自己傷害別人的衝動
如果你有傷害別人的衝動 是你的潛意識扭曲了

我們常因信任感不夠 及恐懼不安
否定內心直覺 靈感 衝動
尤其人越大越學會澆熄衝動
越修行的人是行動力越強 越知行合一

會跟隨衝動採取行動 當你跟你的存有連線 你就是一切萬有保護的對象
所有你生命的難局大致都解決了

存有只是給你一個衝動
但要你採取行動及堅持
如果你不理會這個衝動
你會活得很辛苦 做任何事都會很辛苦
身為實習神明 要花一點時間做連線
連線一旦連上了 你會覺得很自在 沒有恐懼
順其自然 做任何事就像是如有神助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詮釋之《靈魂永生》有聲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