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運用出神狀態解決問題創造實相》
~AGA整理自許添盛醫師2015年4月24日〈賽斯書—心靈的本質〉讀書會

當你恐慌發作時(焦慮或緊張或覺得無法面對某件事情或要面對身體的疼痛)
你給自己下一個心理的暗示
我要進入一個輕度的出神狀態

而那個自己可以輕鬆的面對 可以處理的很好

當我們面對一個困難時
我們的自我會開始找方法 找解決之道

反而讓你專注在問題上
會讓問題變得越來越困難 越來越不容易解決

心靈通常是用忘記問題所在(不是逃避跟自我欺騙)
來解決問題 而不是藉由專注問題來解決
是用另外一個自己
就是內我的自己來解決問題

(內我的自己即愛 智慧 創造力 神通)

不要問什麼是輕度的出神狀態
那是自我、頭腦在問的
當頭腦說出這句話 你的內我 知道是什麼意思
頭腦只要接受指令就好
這其實也是一種自我催眠
我們常用自我意識解決問題
問題常不在問題本身
而是在誰來處理這個問題通常當自我意識想要解決問題時
常會把問題越弄越糟糕


自我意識要做的事是
我容許我自己進入輕度的出神狀態
而那個自己可以輕鬆的面對

如果我想要賺錢 為什麼賺不到錢
因為你是用自我意識在賺錢
讓裡面有更大能力及更大智慧的自己 解決問題
我們都用固定不變的自己來解決問題
創造實相本來就不是自我意識的專長
自我意識要打開
讓裡面能輕鬆面對的自己來幫助你



※許添盛醫師本次完整演講內容請參閱以下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l3-_ylvi2A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