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遇見賽斯 改變一生》
~AGA整理自201412月20日許添盛醫師公益講座~

遇見賽斯改變一生

從今天開始 做每件事情要
忘掉目的 忘掉結果 進入過程
我是為了要得到這個過程 才預設目的和結果
真正想得到的是進入過程和活在當下
有沒有達到結果 已經不重要了

結果論和目的論的思考方式 害死人
因為你會沒有辦法活在當下 進入過程
不會享受達到目的的過程
人生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有時學到比得到更重要
一個以結果與目的為導向的人 一旦達到了 很快肚子又餓了
因為你的心是空虛的 你活在空虛當中
但一個活在當下的人 在每個過程都是圓滿的 充實的
結果還沒達到時 你已經飽滿了 喜悅了 感受當中的快樂和進步

所有我們過去擁有的觀念和知識已經過時了 不夠用了
現在越來越多的電影講可能性 時間相對論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
科學能帶來便利 但不會帶來幸福
未來所有身心靈只要沒有提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都只是玩表面遊戲
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 把你的力量拿回來
送光跟愛是膚淺的治療法 一點用都沒有
要了解一個人會患疾病的理由
內在要解開這個鎖
賽斯心法是心靈演化論
人是佛和神的祖先 而且我們身上就留著神和佛的基因和血液
我們要開發多少 要幫助別人多少 是由自己決定的

當許醫師遇見賽斯心法 就知道回不去了
許醫師:當認識賽斯之後 就與主流遠去 過去我是多想擁抱主流的人 多想成為主流的接班人 但為什麼讓我看到真理 讓我覺得揪心 但走著走著才發現 這才是人類未來要走的路

賽斯心法就是人類的未來 不只是療癒憂鬱症 癌症
回不去主流的自己 但這條路才是人類未來的主流

要了解疾病的目的 意義 和理由
我有沒有把我學的變成心態的一部分
心態就是決定我們如何看待一個人一件事的方法
你的心態也決定你的價值觀 心態改變整個人也改變了
人的心靈是很聰明的 馬上會對呼應自己心靈的東西起反應
改變心態 會帶來解脫
如許醫師捨不得未來媽媽會過世的事實
改變心態 死亡可以是對未來的美好期待(離開老舊的肉身 不再恐懼死亡疾病 會有嚮導來接引 與過世的親人溫暖團聚)

賽斯就是把內在unlock
賽斯心法不是治病 是救一個人的身心靈
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工作 越不體面越好 錢越少越好
沒有壓力 快樂工作



※許添盛醫師本次完整演講內容請參閱以下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RZGO-GwzBw&list=PLi0yHCrpsCK3CQP6mSfyWWzX8IZcpbC0c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